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举行2015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会
我院举行2015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会
时间:2015-04-17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22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16日上午,我院2015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成功举行。学生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系部等相关部门领导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学生自我申报、班级评议、系部评选推荐、公开答辩、评委投票等环节。各系共有9个候选班集体和19名先进个人获得答辩资格。答辩会上,首先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的答辩,答辩代表通过PPT为大家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硕果累累的获奖荣誉和踏实上进的优良学风,配以精彩的现场答疑环节,让在场观摩的学生们充分领略到了先进班集体的风采。在随后省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答辩环节中,各位选手分享了进入大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所得荣誉等成长历程。他们用激昂的演讲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经过激烈的答辩后, 最终有12名先进个人及5个班集体脱颖而出,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资格。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