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参加周恩来诞辰116周年纪念活动
我院参加周恩来诞辰116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4-03-11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点击:3482次   编辑:
 

35,“永远的怀念”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6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我院“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提名班15位形象推广大使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的演出。

据了解,此次纪念活动共有来自我院、东南大学、第九中学等六所学校的师生代表参加演出。我院选送的配乐诗朗诵《追寻伟人足迹、展示青春风采》是整场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15位“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提名班的形象大使身着统一正装、佩戴伟人精神推广大使徽章,在激扬的音乐中一登场就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着对伟人的敬仰与怀念深情。精心的演出设计与编排也广受认可。

梅园新村纪念馆王化许馆长高度赞扬了我院演出效果,也充分肯定了我院“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的建设工作,尤其对我院贯穿四年的“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班级申报、认定与评比工作。他表示很具创新性,并表示将来期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王馆长还赠送了周恩来总理的相关书籍,鼓励同学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会感恩、学会担当、认真学习和践行伟人精神,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纪念演出结束后,同学们还认真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向周总理铜像敬献了花篮。管理系的推广大使何伟和很多同学一样都是第一次到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他告诉记者:“看到周恩来总理工作过的地方,我倍感自豪和亲切。作为‘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形象推广大使,我觉得不仅要做好自己班级的建设工作,更要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伟人精神,将伟人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