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喜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荣获南京市江宁区创业服务协会理事单位称号
【喜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荣获南京市江宁区创业服务协会理事单位称号
时间:2019-12-17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2030次   编辑:xueshengchu

         为响应国家关于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号召,充分发挥地区人才优势,贯彻落实南京“两落地一融合”,优化政策扶持,释放创业政策集成效应,南京市江宁区政府联合江宁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成立南京市江宁区创业服务协会。为江宁区青年大学生创业政策和创业服务提供优质保障工作。

   热烈祝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荣获协会理事单位称号。同为理事单位的高校创业园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业园、河海大学创业园、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及南京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其他理事单位分别为政府创业园和社会创业园。

  


南京市江宁区创业服务协会第一届理事单位公示名单

南京市江宁区创业服务协会成立登记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