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多部门联动加强学生工作总值班巡查
我院多部门联动加强学生工作总值班巡查
时间:2017-12-01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团委)   点击:136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进一步严格值班制度执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自2017年11月1日开始,由学生处牵头,保卫处配合,每晚9点由学生工作总值班人员带领系部值班辅导员和校卫队员进行校园巡查,重点查看学生的活动区域如宿舍、教室、活动场所等,并建立了总值班工作微信交流群,将值班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微信群里,并落实到部门及人员负责解决相关问题,自工作执行一个月以来,效果显著。
       此外,为了推进学风建设,深入开展课堂学风状况抽查,学工线的值班同志在值班次日早上接收学生处发出的查课指令,到相应教室突击查课,统计到课率,相关检查结果在微信群中反馈,并将每月抽查统计结果向系部通报。

       值班工作是学院的重要日常工作,是应急管理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好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信息,对确保学院正常运转,确保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同时,学风状况的抽查有助于掌握学风真实情况,也是督促系部落实学风工作的有效抓手,对于营造优良学风具有重要作用。


值班巡查队伍


值班人员巡查宿舍


值班记录


值班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