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南航金城学院食堂经营、管理招标公告
南航金城学院食堂经营、管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7-06-28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障处   点击:4073次   编辑:后勤保障处
 

 为了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在校师生,现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食堂的经营与服务招标事宜进行公布,欢迎符合条件的餐饮管理公司前来参加投标。

一、学院概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校区占地面积约800,分南北两个校区。目前学院在册学生人数约为13000人,在职教职工约550人,南区住宿约8000名学生;北区住宿约5000名学生。学院共有五个餐厅,现将其中的三个餐厅分三个标段对外承包。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招标:

标段

餐厅名称

餐厅状况、经营内容

第一标段

学生一餐厅

座落在学院南区食堂一楼,使用面积约3000平方米。主要服务师生的三餐就餐。

第二标段

学生三餐厅

座落在学院北区食堂一楼,使用面积约3000平方米。主要服务师生的三餐就餐。

第三标段

教工餐厅

座落在学院行政办公楼南侧,使用面积约1000平方米。主要服务教师中晚就餐、接待用餐,兼学生就餐。

    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和现场勘察。

三、投标承包公司条件

  1、具有高校食堂经营管理能力的有限公司,能独立完成餐饮经营和餐饮管理的企业或高校后勤集团餐饮管理公司。

  2、竞标的公司需要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含500万)人民币,并持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以餐饮经营和餐饮管理为主。

  3、持有《餐饮服务许可证》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证照齐全,管理规范,诚信度好的单位。

  4、企业己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认证。

  5、具有两年及以上在高校经营学生食堂的经历,现在依然在高校食堂经营中 。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10、不接受挂靠的下属公司投标或个人投标。

四、报名时间:

  12017629-630日下午(9001600)。

  2、电话咨询:87190068(王老师)

  3、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南航金城学院德馨楼210室办公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0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