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关于开展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5-04-15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142次   编辑:科研处
 

为提高教职工从事科研工作素养,加强我院科研队伍建设,学院定于2015416日下午两点在德馨楼201会议室进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议特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潘时龙教授为教职工授课,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潘时龙教授简介:

潘时龙,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分别于20047月和20087月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学士博士学位。20088月至201010月在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201010月加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组建微波光子学实验室,当前担任雷达成像与微波光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入选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首届“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2010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1年度“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主要从事微波光子学领域的研究工作,当前主持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多项。近年来发表SCI论文 100余篇,他引1000余次。担任IEEE MTT-S微波光子技术学会的委员、微波光子学领域最高学术会议MWP2013-2015的国际咨询委员、ICOCN 2015的程序委员会主席、OECC 2015微波光子与光纤传感技术委员会主席、IEEE RWS 2013-2015高速和宽带无线通信技术委员会主席,以及数十个重要国际会议的分会主席或技术委员会成员。

科研处

201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