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报》征稿启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报》征稿启事
时间:2015-03-17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60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系(部)、处、办、中心:

为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加强对外学术交流,经学院研究决定创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报》,收集汇编教职工各类教育、教学、科研及管理研究成果,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征稿。具体要求如下:

1.来稿可涉及高等教育的宏观与微观研究,也可是单科专业或单项课程的教学论文或科研论文。

2.正文中的引文(无论是原文引用还是观点性引用)均需逐一注明原参考文献;正文中的引文序号必须与文尾注录的参考文献序号一致。

3.稿件一般在5000字以内。

4.来稿需有中英文摘要。

本刊将根据来稿质量支付一定的稿酬,且组织专家对优秀稿件提出修改意见,经修改后向优秀期刊推荐,热忱欢迎广大教职工投稿。投稿邮箱:jckyc@nuaa.edu.cn

 

科研处

一五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