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清理校园内非机动车的通知
关于清理校园内非机动车的通知
时间:2012-06-25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2196次   编辑:baoweichu

各位老师、同学:

   最近校园内使用非机动车(自行车、三轮车)的人数不断增加,且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不仅给校园安全带来隐患,也一定程度影响了校园治安秩序。为严格执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现就校园内的非机动车管理工作明确如下:

1.教职员工凭个人证件和车辆有效证件办理非机动车出入证。

2.因特殊工作需要及服务性非机动车须有所属单位证明,经审核后方可凭个人证件和车辆有效证件办理非机动车出入证。

3.校园内禁止学生和校外人员使用非机动车。保卫处友情提醒现有车辆的同学,要积极配合学院管理,妥善处理好自己的车辆。从下学期起校园内严禁学生使用非机动车,并在暑假期间彻底清理校园内无证车辆。

请各位师生员工相互转告,并给予积极配合。

 

 

 

                                     保 卫 处

                                            201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