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09-11-02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5823次   编辑:baoweichu

各系、(部)、处、(办):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师生员工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增强遭遇突发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根据上级消防主管部门要做好冬季防火工作的要求,学院决定,将于11月9日至11月30日,在全院开展 “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各系要针对本单位实际,自行安排时间,组织对本系学生、职工及其他人员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具体活动时间确定以后请与保卫处联系(15301596109)。

二、各处、(部、办)、实验中心、宿管站,由保卫处安排时间组织培训学习。(时间另行通知)

三、各单位组织一次防火安全检查,发现火险隐患及时整改,对查出的灭火器材,遇有过期、失效、损坏等情况及时向保卫处报告进行更换。

四、保卫处与团委共同组织“消防自愿者”签名活动。

五、组织“消防自愿者”进行灭火器实战演习。

                                          保卫处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日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关于1号校门开放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