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毕业生户口迁出的通知
关于毕业生户口迁出的通知
时间:2010-06-08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2436次   编辑:baoweichu

2010届毕业生:

    临近毕业,由于部分毕业生需将户口迁出,经保卫处与铜山派出所协商,对户口迁出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把户口迁往工作单位、原籍或人才服务中心的,都需凭《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及保卫处证明,开具《户口迁移证》。

    二、毕业生想把户口迁回原籍,但暂时没有《报到证》的,可以填《户口迁回原籍申请书》,然后凭《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及保卫处证明,开具《户口迁移证》。

    三、专转本毕业生想把户口迁回原籍,但暂时没有《报到证》的,请与保卫处联系。

    四、如有疑问或其它特殊情况,请电话咨询保卫处:87190010、87190008或铜山派出所:84951385。  

注:《户口迁回原籍申请书》到保卫处领取

                                            保 卫 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