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学校召开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会
学校召开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会
时间:2018-11-05   来源:本站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541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年10月18日,我校将迎来建校二十周年华诞。为确保校庆筹备工作顺利启动并有序推进,11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会,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

孙雷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从指导思想及目标、庆祝活动主要内容、工作领导和机构、校庆筹备主要工作、校庆筹备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校庆筹备工作的总体规划和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订意见。孙雷指出:会后将根据会议意见对校庆二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由各专项工作组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表,确保校庆筹备工作按时高质量地完成。

曹忠葆强调,二十周年校庆是对学校工作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一次有力促进,要把校庆活动转化成展望未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催化剂。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校庆二十周年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各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强烈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将二十周年校庆办得隆重热烈、节俭环保、喜庆祥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