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学院与南京边防检查站签署《警校共建协议》
学院与南京边防检查站签署《警校共建协议》
时间:2017-11-29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710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拥军爱民光荣传统,不断增进警民团结、密切警民关系,共同构筑立体教育网络,1128日上午,董事长曹忠葆带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学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学生处、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走访了南京边防检查站,举行警校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警校共建协议》,表示将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互相促进,丰富共建活动,增进警校交流,加强警校团结。

签约仪式上,南京边防检查站邵如瑜政委和戴泉晨分别介绍双方单位情况,提出警校共建的需求和方案。

随后,曹忠葆对共建工作提出希望,他希望双方单位建立良好的共建基础,进一步深化双方共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他表示,学院将会全方位的开放给南京边防检查站,提供一切可以提供的空间支持、文化支持和政策支持。同时,曹忠葆表示南京边防检查站的官兵是国门的卫士,具有优良的光荣传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值得我院全体师生致敬和学习,他希望此次签约仪式成为双方共建工作的新起点,将共建工作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曹忠葆和邵如瑜共同签署了《警校共建协议》,并在邵如瑜的带领下参观了南京边防检查站营区和执勤现场。

                  

                        学院董事长曹忠葆讲话

          

               学院董事长曹忠葆与南京边防检查站政委邵如瑜签约

        

                      双方授牌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讲话

        

                          会议现场

        

               邵如瑜带领曹忠葆一行参观南京边防检查站营区和执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