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陈旭同志就任我院院长
陈旭同志就任我院院长
时间:2013-09-22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6051次   编辑:学院办公室
 尽职尽责 以诚相待 共谋新发展

                                                ——陈旭同志就任我院院长

 

 2013年9月2日上午10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院长任免大会,宣布陈旭同志就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院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庆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陶勇、金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董事会董事姜弘道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金城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以及2010—2012三年的金城学院“杰出员工”等。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主持。

 姜弘道董事代表董事会宣读了对金城学院院长的任免职决定:聘任陈旭同志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院长,聘期三年,任职时间从2013年9月1日算起。

 原院长楼佩煌用“感谢、遗憾、期望”六个字概括了在金城学院工作四年来的感受。他衷心地感谢全院教职员工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这四年工作期间,对学院发展的一些构想没能做到位,对教职员工迫切期望的一些要求没有实现,表示深深地遗憾;他期望学院在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新院长的领导下得到更好的发展。

 新任院长陈旭首先感谢南航党委、金城学院董事会对他的肯定和信任,他表示将在任职期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尽全力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陈旭说,今后一段时间他将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认真学习,尽快适应学院工作;二,尽职负责,不辱使命,尽力肩负起对教育事业、全院师生员工以及学院主办方和承办方的三大责任;三,依法办学、民主治校,努力形成一个公平、公正、民主的现代大学制度;四,以诚相待,共同发展,努力在学院形成讲正气、讲团结、讲贡献、讲发展,协同共进的工作局面,共同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党委书记孙雷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南航党委和学院董事会的决定,对楼佩煌同志为金城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相信金城学院将在陈旭院长的领导下,在新的时期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董事长黄飞建表示,这次院长的任免是南航党委和金城学院董事会根据金城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需要作出的重要决定。他代表董事会对楼佩煌同志任职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黄飞建说,陈旭同志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期望陈旭同志能够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金城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吴庆宪最后表示,对于办好金城学院南航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对金城学院的发展充满期待。他期望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支持新院长的工作,为金城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旭简介:

男,1962年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1990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工程与系统工程专业,先后任南航教务处副处长、处长、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正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2013年9月1日起,担任南航金城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