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及假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及假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12-31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579次   编辑:jcdx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将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放假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望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在线上学习任务全部完成后放寒假,20221227日前在校生全部离校。原则上2023212日返校,21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具体开学时间及安排请关注学校网站。

寒假期间,所有学生原则上不可留校,学生宿舍楼封闭。

2.教职工放假时间:原则上为20221231日至2023210日。2023年211日(星期六)正式上班。各单位可根据人员健康情况及实际工作需要,在确保本学期工作任务全部完成后,自行灵活安排放假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及安排请关注学校网站。

二、寒假期间工作要求

(一)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寒假期间,全校师生及三产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如本人或同住人核酸、抗原检测阳性,请在企业微信“疫情特殊情况上报2.0”中上报。

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和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各类统计报送工作。同时,做好假期留校教职工的登记工作,认真做好留校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并将留校人员名单上报后勤保卫处。

(二)确保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为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后勤保卫处组织人员对教学楼、活动中心、图书馆的安全隐患进行最后排查,检查门窗、切断电源。需封楼的楼宇请与后勤保卫处联系,贴上封条,做好封楼工作。

同时,请各单位负责人在放假前组织将本部门电脑、相机等贵重财物妥善保管,以防丢失。在寒假离校前,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防火防盗及防止其它事故的发生。

各单位在假期要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假期中,各部门负责人离开南京须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并指定本部门假期工作的负责人。

(三)寒假期间值班工作

寒假值班工作从20221231日开始,具体安排由后勤保卫处另行通知。

(四)寒假期间其他工作

1.假期用印办法

寒假期间需用印的部门及个人经部门和主管校领导审批后,于每周四联系学校办公室办理。如有大批量用印需要,请相关部门在放假前与校办联系,确定用印时间。

2.假期信息接收、处理办法

假期各类信件、文件、刊物等由大门门岗负责接收,有关上级紧急通知等函件须及时转交给总值班。



                               学校办公室

                                         2022年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