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赵宇、聂建两位同志出任我院副院长
赵宇、聂建两位同志出任我院副院长
时间:2015-03-18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4809次   编辑:学院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学院蓬勃发展,学院董事会正式聘任赵宇、聂建两位同志为我院副院长。在2月28日召开的寒假工作会议上,学院向参会同志正式宣布了赵宇和聂建两位同志的任命决定。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主持会议,副院长陈鹏飞代表董事会宣读《关于赵宇等同志的任职决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组织部部长李遥、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院长陈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首先表达了对两位同志的祝贺,他指出,此次任命决定,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和董事会根据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研究决定的,他希望,两位副院长能够继往开来,继续谋划发展学院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做法,与班子同仁一起,与金城学院共同迈上新台阶。南航组织部部长李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南航金城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学院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南航对金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
       新任副院长赵宇表示坚决拥护南航组织部和金城董事会的任职决定,今后将在学院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帮助下,勤勉修身、勤奋努力,为南航金城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任副院长聂建在会上感谢了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她表示,到金城学院工作既感到高兴,同时更感觉到身上的责任和压力。她表示将全身心投入,敬业工作,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对学院发展的期望。
       董事长黄飞建代表董事会感谢南航对金城学院一直以来的重视和关怀,他高度评价了王岩同志担任副院长期间对金城学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学院董事会将全力支持赵宇、聂建两位同志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凝聚学院领导班子的集体力量,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为金城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