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江苏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赴南航金城学院进行实地检查
江苏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赴南航金城学院进行实地检查
时间:2019-05-31   来源:本站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470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规范管理,江苏省教育厅组织民办高校2018年度检查组对省内民办高校进行年检工作实地检查。5月30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一行6人在组长、中国药科大学总会计师吴应宇带领下,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进行实地检查。学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等全体校领导以及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孙雷主持。

孙雷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陈旭对我校2018年度民办高校年检自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围绕学校基本情况、2018年年检自评情况、年检评分说明、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学校经过20年的建设,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具有较高水平,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定位,以服务民用航空运输行业为特色的科技应用技术大学。希望检查组能够通过本次年度检查提出宝贵建议,学院将认真总结,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吴应宇对本次年检工作的有关工作的内容、程序和要求作了强调和说明。专家组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会后,专家组一行根据年检内容,认真查阅我校相关文件及档案资料,分别组织了师生满意度测评。


                      中国药科大学总会计师吴应宇


                          学校董事长曹忠葆


                               校长陈旭


                      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



                            师生满意度测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