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下学期工作推进碰头会
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下学期工作推进碰头会
时间:2015-03-30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449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27日上午,学院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推进碰头会,就本学期工作计划落实情况、第二届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学院制度年工作推进进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伍建波主持,各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推进进行要求和部署。关于2014-2015学年工作分解表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办公室主任伍建波表示本学年共十七个条目89项具体工作中各部门已经按进度完成部分工作,仍存在推进不力和进度安排不明晰的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并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形成工作落实推进计划表单。对于第二届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要明确各项提案落实时间结点,希望拿出阶段性成果。关于学院制度年工作推进进展情况,各部门制度体系需进一步完善,必须按照学院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同时做好制度征询和拟定通过的准备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就本学期工作落实情况展开了交流,他们表示各单位之间将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