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走进企业宣讲二十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走进企业宣讲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5-19   来源:本站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598次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应二教授应南京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园(南京高职园)邀请,为该园区的领导和职工讲授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溯源、科学内涵与推进路径”的专题讲座。

  张教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生动详细的宣讲。他结合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论述,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推进路径。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为其点赞,他们表示,要将此次宣讲中领悟到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创造更多的价值。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思政课教师的专业特长,凝聚力量,面向不同对象,开展全方位、高质量的宣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走深走实。


张应二教授宣讲

大家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