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举办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决赛
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举办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决赛
时间:2019-05-24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08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月20日晚,一场精彩的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决赛在明理楼N101教室举行,全校在本学期开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6个教学合班,选派出12组优秀参赛队参加比赛。比赛由陈向阳教授主持,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教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


 陈向阳教授主持比赛

    在90分钟的“比拼”中,选手们有序上台,分别代表各自的班级和小组,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运用思政课理论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出了同学们学习思政理论的较高水平。最终,《肩负起构建和谐校园的责任》《中国教育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教育取得的成就与发展》《用航母梦支撑中国梦》等成果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产生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荣誉证书

    这次“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决赛”是思政课教学的一次重要活动,是检验本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实践教学成效的一次有益尝试和探索。“以赛促学”把实践教学推向了更高的层次,这是基础教学部以学校印发的思政工作“1+3”文件为遵循,积极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必将有利于我校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学校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开花结果”。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