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时间:2022-02-22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965次   编辑:minhang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啦!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态势,为了做好学院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教顺利进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做好了各类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确保2022年春季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随着疫情常态化发展,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对线上教学一直非常重视,学院领导寒假前即提醒老师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寒假期间分享教学资料供老师学习。2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共开设26门次线上课程,授课教师17人,上课学生总数达1971人。航院教师们经过精心准备,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结合课程特点,分别采用了“英华学堂”、“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线上教学平台进行教学,并建立每个课程QQ或微信群,在群中进行学生答疑、提问和互动。同时,学院安排骨干教师对所有线上教学课程进行听课和指导,监督授课老师教学情况,给出授课评价与建议,以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

  航院教师们在线上教学的持续开展中,不断积累线上教学经验和方法,并根据学生和督导的反馈意见进行不断改进;学生们虽然与老师们隔空相见,但互动依旧,看视频、记笔记、提问题,学习不停。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探索线上教学方案,不断提升疫情防控下的线上教学质量!

腾讯会议直播教学

QQ群交流

教师线上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