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走进勤工助学 争做职场达人
走进勤工助学 争做职场达人
时间:2017-04-2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162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24日晚8:30,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勤工助学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团辅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吴亚子老师主讲。

活动开场,吴亚子以游戏的方式与大家互动,给予同学们一个轻松的环境,同学们能相互熟悉并融入这场活动。团体辅导中“风来了”游戏设计了竞争环节,考察大家面对工作竞争时的反应。中间,吴亚子给予同学们一个自由的环境,同学们相互交流了自己在勤工助学方面的经历、工作中的得失以及工作时应注意的各种事项。最后,她以一段发人深省的故事结束了这次讲座。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对勤工助学这份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也给他们未来的职场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团队辅导现场

                   分小组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