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我院举办2017届春季大型招聘会暨2018届实习专场招聘会
我院举办2017届春季大型招聘会暨2018届实习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4-21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60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1日上午九点,学院2017届春季大型招聘会暨2018届实习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均前往招聘会现场,对此次招聘会表达了关心和重视。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在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招聘宣讲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第五次新闻发布。会议由戴泉晨主持。戴泉晨表示举办此次新闻发布会是为了让系部辅导员与参加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的企业代表有个面对面交流增进了解的机会,向大家推介我院各系2017届毕业生生源和办学的基本情况。戴泉晨呼吁企业代表能在会后多跟系部沟通交流,在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寻求新的合作。

此次招聘会云集了近90家来自南京市,省内周边地区和上海等长三角区域的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近2300个涉及我院所有系部的全部专业的全职和实习职位。2017届和2018届的学生积极地向单位投递简历,为自己寻求合适的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展位前都有学生驻足了解招聘信息并且向单位代表咨询相关情况,同时,参会企业表示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招聘会后会后部分企业在我院进行了宣讲和面试。招聘会进行的同时,学院邀请了专业的老师为学生提供简历修改意见,帮助学生更好的向心仪的单位表达自己。

就业是人生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在现今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生应当端正就业心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就业。

               

              

                                             学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