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腾讯网】南航金城学子寻访自己身边的“抗日家史”
【腾讯网】南航金城学子寻访自己身边的“抗日家史”
时间:2015-12-11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4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月11日中午,一群身穿“五四青年学生装”的大学生出现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的校园里,他们高喊着“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牢记历史,努力学习”的口号,向同学们再现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据了解,这是南航金城学院经济系学生为纪念即将到来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组织的活动。除了再现历史外,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家有血脉,我有传承”图片展览,展出的是同学们自己寻访来的身边的“抗日家史”故事,让同学们明白,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每个中国人都不曾逃脱。

            

                                 腾讯网报道我院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js.qq.com/a/20151211/0515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