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新华网】一堂信仰公开课:读《拉贝日记》铭记不能忘却的历史
【新华网】一堂信仰公开课:读《拉贝日记》铭记不能忘却的历史
时间:2019-12-13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058次   编辑:jcdx

    12月1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不能忘却的历史”主题信仰公开课。

    拉贝纪念馆馆长杨善友以“对生命有大爱,对和平有追求”为主题为同学们做开课第一讲。杨馆长详细介绍了拉贝在日军侵华战争时期拯救25万难民的事迹,充分解读了《拉贝日记》在记录日军制造南京大屠杀惨案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呼吁青年学生要珍惜当下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心存大爱,向往和平。

新闻链接:http://www.js.xinhuanet.com/2019-12/13/c_11253402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