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学子参加第三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获佳绩
我院学子参加第三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获佳绩
时间:2016-12-14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71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月9,由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江苏大学、东南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在江苏大学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经过初赛评选,全省共有27所高校76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我院自动化系有三支队伍参加了决赛,与众多“985”、“211”院校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技术答辩、现场演示等环节,最终获得第三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

    在本次虚拟仪器竞赛中,由于学院系部的大力支持,参赛队伍在竞赛中不仅取得优异成绩,参赛学生也通过现场观摩开阔了眼界,学习到更多知识与技能,为今后的竞赛积累经验。


竞赛现场


参赛选手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