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喜报 |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第三届香港当代设计奖专项赛中获得佳绩
喜报 |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第三届香港当代设计奖专项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2-25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133次   编辑:yishu

   2022年1月,由香港美术设计协会、香港美术设计研究院主办,香港风采出版集团承办的第三届香港当代艺术设计奖秋季赛圆满结束。此次赛事共计报名人数13726人,参赛作品数量26525件。本次竞赛设全场大奖1件、金奖46件、银奖461件、铜奖1819件(铜奖以上获奖率为8.8%)。此次赛事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老师邹易、褚小丽、逯鹤的指导下,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喜获佳绩,荣获铜奖4件,获奖作品分别是王子旭《 印象·鲁迅》《爱因斯坦狂想曲 》和梁瀚文《苏州河》《徐州怪适味餐饮VI品牌设计  》。本次赛事围绕“城市与发展”或“自由主题”展开对当下社会发展的思考。通过赛事活动提高各地区艺术家、美术家、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以提升设计、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学生通过作品传达独特的城市文化或对文化多元化的当下表达,充分展示了文化自信和文化价值。

   学院一直重视以专业赛事促进学生专业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审美.专业赛事不仅仅为学生艺术设计开辟新道路,同时也锻提升学生设计能力,开拓学生视野,全面发展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为社会培养新型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