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喜报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G-CROSS创意奖中获佳绩
喜报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G-CROSS创意奖中获佳绩
时间:2022-03-28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631次   编辑:yishu

   

   G-CROSS创意奖是由英国工业设计委员会发起并主办,联合美国建筑师协会、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设计学院举办的一场全球面向设计师、学生的一场大型创意奖。目前也成为英国传播度最高的大学生艺术创意赛事之一,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挖掘和发现更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探讨设计的发展、设计教育的未来规划和对于学生设计的培养。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奖更是一个推动世界设计发展、设计教育的一个平台。据悉,此次赛事共计报名作品43763件,晋级银星决赛数量9447件。本次统计银星决赛阶段金奖7人、银奖大约170多人、铜奖大约1200多人。

   近日,第二届G-CROSS创意奖公布获奖名单。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喜获佳绩,此次赛事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刘流、王新燕老师的指导下,张开元同学创作的《micasa宠物品牌设计》等1项作品荣获银星铜奖,张开元同学创作的《“禅石”血压计设计》、金卓培同学创作的《雨后春笋》、《“心如止水”便携式血压计》等3项作品荣获银星入围。

          学院一直重视以专业赛事促进学生专业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审美。专业赛事不仅仅为学生艺术设计开辟新道路,同时也提升学生设计能力,开拓学生视野,全面发展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为社会培养新型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