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喜报 |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华杯”全国诗书画印比赛中获奖
喜报 |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华杯”全国诗书画印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1-04-27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752次   编辑:yishu

   2021年4月1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国第五届“中华杯”诗书画印比赛颁奖典礼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0级学生孙嘉的参赛作品获得本次比赛的金奖,并受邀参加了大赛的颁奖典礼。

   颁奖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葛玉芳,曲传波,罗陌雨、李君,张文生等先后讲话和致辞。比赛自征稿伊始,得到新中国人民艺术网、网易、搜狐、新浪等媒体平台的积极宣传报道,受到海内外诗书画印艺术家的热心支持与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参赛。 本次展览共征集书画、诗词、工艺品等投稿作品3286件,最终入围作品692件。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健康,思想性与艺术性俱佳。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不同风格、不同流派、不同取法的艺术作品在大赛中得到全面展现,特别是许多艺术作品在布局、纸张、色彩和工艺方面都做了大胆的尝试。从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海内外艺术家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呼唤,对祖国壮丽河山的无比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情歌颂,对中华传统艺术的永恒追求。


颁奖现场


新中国人民艺术网总编葛玉芳、中国书画协会副主席曲传波合影


获奖证书


领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