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喜报 | 我校学生在“江苏工业设计学会工业设计科技成果奖—新锐成果奖”中喜获佳绩
喜报 | 我校学生在“江苏工业设计学会工业设计科技成果奖—新锐成果奖”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03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475次   编辑:yishu

近日,在2022年《江苏工业设计学会工业设计科技成果奖》新锐成果奖项(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评选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再获佳绩,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主题围绕服务产业、疫情防护、关爱特殊人群多方面展开,获奖作品展现了师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成立于199411月,江苏工业设计学会工业设计科技成果奖》是报经省主管部门备案的江苏省工业设计领域的高层次学术评价与展示,目的是以专业的视角选出本年度江苏境内的最佳高校毕业设计作品。

由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袁海骄、厉茜茜老师指导的学生俞雨珊作品《疫情背景下的防控消杀产品设计》获一等奖;王新燕老师指导的学生曾川作品《智能送货机器人设计》,厉茜茜、袁海骄老师指导的学生杨子杭作品《疫情背景下的移动隔离空间设计》获二等奖;孙宁老师指导的学生王克兢作品《便携式多功能个人防疫产品创新设计》,张嘉老师指导的学生黄玉环作品《疫情背景下无接触式智能跟随购物车设计》,曹婷婷老师指导的学生陈珑作品《等离子智能防疫消毒机设计》获三等奖。

学院一直重视以专业赛事促进学生专业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审美,为培养具备设计思维、国际视野、协同合作、整合创新的复合型创新设计人才探索了新路径,为学生职业素养养成和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