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喜报 | 我校学生在2022年“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喜报 | 我校学生在2022年“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10-10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764次   编辑:yishu

近日,在2022年“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再获佳绩,分别囊括金、银、铜、优秀奖等多个奖项。“江苏之星”设计大赛江苏地区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艺术设计大赛之一,是我国改革开放后,国家批准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协会——包装技术协会所创办。

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邹易老师指导的学生邸雲飞作品《南京老字号品牌“南京肥皂”包装再设计》获金奖,华培老师指导的学生寿增东作品《2060》获银奖,环境设计专业刘迪老师指导的学生冯雪晴、贾舒帆、聊娜、肖嘉楠、曹佳欣作品《艺津楼》获银奖,芮柯颖老师指导的学生姚婷蕾、闫梦婷作品《绫致时装》获铜奖。葛靖宜老师指导的学生黄蕾蕾、杜雯作品《百雀羚春日护肤体验站》获优秀奖、张婷老师指导的学生武志远、黄煜翔、倪嘉骏作品《玥庭兰舍》获优秀奖、尤佳老师指导的学生陆瑶作品《岭背柿饼》获优秀奖。

学院一直重视以专业赛事促进学生专业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审美。此次比赛是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所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学院重视学生实践创新的教学理念,也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学生在专业知识、职业技能上获得了锻炼与提升,为其职业素养养成和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