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示
时间:2021-11-12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1518次   编辑:tw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示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现将我校截至202111月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公开如下。

一、改革自评表

(一)学生会组织改革自评表

(二)二级学生会组织(含二级院学生会)改革自评表

(见附件1)

二、《南航金城学院学生会章程》

(见附件2)

三、院级组织工作机构组织架构图


四、组织工作人员名单


    五、组织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将在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之后,另行公示。

六、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将在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之后,另行公示。

七、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将在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之后,另行公示。

八、团委指导学生会主要责任人

类别

姓名

是否为专职团干部

备注

分管学生会组织的校团委副书记

王雅文

 

学生会组织秘书长

王雅文

 

 附件:/uploads/file/20211112/20211112175654_37737.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