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2018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交流会议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2018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交流会议
时间:2022-04-08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693次   编辑:yishu

4月5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召开了线上教研会议。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组长华培老师主持,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都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关于本学期线上课程的职责强调,重申视觉传达专业线上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时间规划及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相关问题答疑。

会议开始,华老师强调了本学期线上课程教学质量的保证,谈到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以赛促学”的专业特色,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学科专业竞赛;本学期课程教学内容、课程作业等可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与乡村振兴相关主题相结合。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安本学期2018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相关工作。华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毕设管理系统中学生端口的中期汇报的内容:如学生毕业设计周数的填写、学生毕业设计完成进度的填写等具体的表格内容以及毕业设计(论文)外文文献翻译的注意事项;又详细展示了教师端口的中期检查工作的步骤与内容。会议最后,华老师强调在毕业设计工作中要与学生保持良好的沟通氛围,指导老师要耐心引导毕业生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规划进入中期检查环节。大家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共渡难关,保障2018级的毕业设计工作按进度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教研会议,全体视觉传达专业的教师明确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教学工作安排,会议营造了视觉传达专业良好的教研氛围,同时展现了教研室良好的学科建设氛围和团队力量。


(毕设设计管理系统学生端口中期汇报页面展示+毕业设计论文模版展示)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