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培训会
我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6-06-15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420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月14日下午,2016年招生工作培训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全院负责江苏省13个地区的近百名招生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炜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沈宁兴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江苏省2016年投档录取原则,他围绕招生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技巧,为大家解读了学院2016年招生工作模式及要求。最后,张炜向全体招生人员表示了感谢,她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熟悉政策,科学安排,以自信的心态、专业的姿态诚信宣传,做好招生工作。

2016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启动,招生手机网、微信公众号、咨询热线将陆续开通,招生办公室将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和保障工作,确保招生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


招生工作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