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赴盐城地区走访中学开拓生源基地
学院赴盐城地区走访中学开拓生源基地
时间:2016-05-18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3985次   编辑:招生办公室

5月12-13日,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炜,盐城地区招生负责人车辆工程系主任杨正林、副主任杭苏强,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沈宁兴,带领部分招宣老师调研走访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滨海中学和阜宁中学。

在各中学走访座谈中,张炜向各中学校长介绍了金城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发展情况、近年来在江苏省的招生情况、就业情况等。中学校长们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等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共建加强了两校间的深入了解和相互认可,希望能够通过后续举办学术报告会、专业介绍会、学生交流等多种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走访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我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与生源中学的交流和沟通,提升学院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赠送礼品

江苏省滨海中学签订合作协议

江苏省阜宁中学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