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2023级专转本录取通知书正在配送
2023级专转本录取通知书正在配送
时间:2023-06-15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2691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2023级的小金橙们欢迎正式加入南航金城学院大家庭2023级专转本新生录取通知书承载着你对未来的无限向往正穿过千山万水向你飞去

专转本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请耐心等待请新生留意近期快递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录取通知书内容:

1、录取通知书

2、新生入学须知

3、“南航金城学院”微信公众号支付相关费用的操作说明

4、“本硕直通”国际班宣传册

缴费操作说明

学生可通过“南航金城学院”微信公众号缴纳学杂费(最佳缴费方式,操作简便),具体流程可见“关于通过“南航金城学院”微信公众号支付相关费用的操作说明”。

录取查询方式

被录取的新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录取通结果以及快递单号。

方式一:通过学校招生网查询http://jc.nuaa.edu.cn/jczs/cx2.asp)

方式二:通过我校微信公众号查询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内选择“录取查询”。填写个人信息,进行录取结果查询。

方式三:通过我校微信小程序查询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小程序下方菜单栏选择录取查询,进入相应界面查询。

 


九月秋风,金城相遇往后岁月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