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202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专转本”征求平行志愿的公告
202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专转本”征求平行志愿的公告
时间:2023-05-22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4179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广大考生: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预填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于5月22日完成,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在“网上办事—查询中心”查询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已公布未完成“选拔计划”的接收院校及专业计划,我校招生网和小程序的录取查询通道也已经开放。普通考生凡预填平行志愿未被录取且成绩在省录取工作分数线上的考生,可访问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直接登录专转本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3日8:00~22:00,逾期不可补报。我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见下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3年专转本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表

 

学生档案邮寄通知

    1.请通过EMS(中国邮政特快专递)邮寄,以防丢失。寄件备注处请标明学生姓名、录取专业。

    档案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南航金城学院招生处;

    收件人:张老师;

    电话:025-87190011;

    邮编:211156。

    2.学生自行携带档案至学校的,切勿单独邮寄,避免丢失。务必保证档案密封完好,入学后及时交辅导员归档。

党团员组织关系转移证明

    1.全日制新生须将团组织关系转入我校,请关注“金橙青年”微信公众号(nhjctw2017),回复“团员”查看团组织关系转接内容,回复“团委”查看南航金城学院团委介绍,回复“学生组织”查看南航金城学院团学组织及社团。组织关系转接分为线上和线下两步骤,具体要求如下:

    1)线上步骤。获取所在专业和班级后,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由本人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转接,登录网址为:https://zhtj. youth . cn / zhti /,可用“身份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八位)"登录,申请将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转入组织名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在此之前,其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2)线下步骤。团员档案一般随个人档案转入,由院团委统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注册手续。

    2.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由专科所在学校党委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将党组织关系转到"中国共产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