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2022年安徽省飞行技术专业填报征求志愿的通知
2022年安徽省飞行技术专业填报征求志愿的通知
时间:2022-07-12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1551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安徽省考生:

2022年,我校在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提前本科批次飞行技术专业共有5个计划未完成,请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及网上填报志愿。

注意:我校2022年飞行技术专业学生自费项目,具体请查阅我校2022年飞行技术专业(高中生)招生简章》(网址为:jc.nuaa.edu.cn/jczs/read.asp?Articleid=619)或咨询相关联系老师。

一、报考条件

1.体检、背景调查均为合格结论; 

2.安徽考生,理科,文化总分不低于450分,外语单科不低于90分;

二、考生须提供材料清单 

1. 身份证正、反面; 

2. 高考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

3. 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报考结果截图(需包含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

4. 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体检合格截图;

5. 背景调查违法情况个人诚信承诺书(考生签字、家长签字、联系方式);

6. 征求申请表(附件1)

三、提交方式

考生将所有材料电子版齐全后,打包压缩文件,以安徽飞行技术征求+姓名”命名,于20227月1220点之前发送至邮箱:542967565@qq.com

四、填报注意事项

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的填报时间均为7月121000至1600。

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18963616812、杨老师13611509067。

 

20227月12日

 

附件1:征求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