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大会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10-3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处   点击:6498次   编辑:招生处

10月30日上午,学校2019年招生总结会议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副校长王萌,副校长马小栋,校长助理刘向龙,招生处、国际教育学院及全体招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萌主持。

首先,招生处处长陶花对我校2019年统招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招生基本情况、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主要做法,阐述了招生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并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其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院长对我校2019年国际教育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本硕直通和微留学项目的招生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进展,并对招生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

董事长曹忠葆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认同了统招和国教招生工作的总结,肯定了我校本硕直通项目取得的进展,这离不开全体招生人员努力和坚持。董事长再次强调2020年招生工作四大目标,提出现在招生工作的任务内容、方式、内涵等方面都已发生变化,全员必须转变观念,将招生工作由原来宣传期的攻坚战转变为全年全校凝聚的持久战。最后董事长针对我校招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本硕直通的校内转化工作,要将本硕培养教育作为一项工作重点;二是顺利完成艺术校考工作,首战必须胜利;三是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保证生源质量;四是飞行技术专业招生要圆满完成计划。

本次会议既是对2019年招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0年招生工作的展望,希望大家总结经验,认真分析,提早规划,研究策略,力争完成2020年招生任务。

董事长曹忠葆作招生总结

副校长王萌主持会议

招生处处长陶花作统招招生工作总结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作本硕直通招生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