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学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学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7-06-12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   点击:525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68日上午九点,我院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了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黄飞建、曹忠葆、李俊生、陈旭、阎雷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飞建主持。

    会议选举曹忠葆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会议决定曹忠葆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法定代表人,黄飞建不再担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

          曹忠葆首先感谢学院董事会对他的信任,感谢前任董事长黄飞建对学院工作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他说,有机会担任南航金城学院董事长,既感到荣幸,又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他表示要勤奋努力,恪尽职守,不辜负董事会的重托,不辜负全院师生的期望。他说,面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艰巨任务,要从加强学习入手,努力缩小能力素质与履行职责之间的差距;要勤勉工作,把信任当责任,把压力当动力,把工作当事业,揽事不揽权,到位不越位,作为不妄为;要维护团结,相互尊重,坦诚相见,交流沟通,以心换心,既讲原则,又重感情;要树好形象,高调工作,低调生活,不讲待遇,不讲排场,坚强党性,修炼德性,保持血性,守望人性。

          会议结束后,曹忠葆带领董事会领导、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地察看学院教职工宿舍、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等场所,实地了解了学院办学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及学校规划布局情况,对学院教学条件、生活设施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学院董事会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的发展问题,尤其是在学院基础设施、教学生活条件上,曹忠葆表示,学院董事会将继续加强学院发展建设调研工作,加大经费投入,全面加强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为学院师生打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学院师生的满意度,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步伐。  

     

董事长曹忠葆讲话

董事会领导合影

会议现场

董事会领导、学院领导察看实验室

董事会领导、学院领导察看学生宿舍

董事会领导、学院领导察看教师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