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董事会召开院领导任期考核工作筹备讨论会议
董事会召开院领导任期考核工作筹备讨论会议
时间:2016-10-10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3617次   编辑:董事会秘书处

 913日,学院董事会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与KPI考核筹备讨论会议,学院董事长黄飞建,董事姜弘道,董事长顾问刘以恒,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监事、英语系主任王孝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董事会与院领导就院办提出的考核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董事会领导提出的疑问,陈旭和孙雷也分别进行了说明与补充。

 随后,董事会就院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与KPI考核分别进行了讨论。姜弘道针对此次院领导考核工作,提出召开部分教职工和学生民主测评会,听取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述职报告,进行民主测评;刘以恒提出召开院领导工作专题座谈会,通过定向工作进行定量评价,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地考察院领导工作。 此外,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最后,黄飞建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本次考核工作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我总结、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一次难得机会,也是学院广大师生进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评议的一个重要渠道;本次考核的主要目的,一是全面了解和评价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聘任期内履行职责的情况;二是强化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任期目标责任制,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三是提高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创新力、理解力和执行力,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十三五”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为了能让本次考核工作有组织、有秩序、高效地开展起来,会上还组建了考核工作小组,董事长黄飞建亲自担任考核小组组长,考核小组成员有董事姜弘道,董事长顾问刘以恒,监事、英语系主任王孝存,图书馆馆长赵敏,监事、经济系副教授王海荣,秘书处姜婧,考核小组秘书许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