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我院召开对外合作工作动员会
我院召开对外合作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6-10-12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442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11日上午,学院对外合作工作动员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对外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主持。

 孙雷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对外合作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他指出召开此次对外合作工作动员会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凝心聚力,为后期工作做好铺垫。

 随后,院长陈旭分别从对外合作工作开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措施以及各项目组人员职责分工等方面解读了《关于加强对外合作工作的意见》和《关于成立对外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的通知》两份文件,强调了对外合作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挖掘校内外的潜力,以两个文件精神为指导积极开展工作。

 最后,董事长黄飞建重点围绕独立院校转型发展的必要性、我们要办什么的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学院为何要大力开展对外合作、如何开展等方面向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动员。他指出,独立学院要实现转型发展必须做到“两个坚持、四个转型”,即坚持本科层次应用型的办学目标,坚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探索和实现学院发展方式的转型、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的转型以及办学理念的转型。他要求学院领导要做好顶层谋划,引导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发挥在转型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希望学院各部门、各教学单位间能相互支持配合,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院实现“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合作发展”,促进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董事长黄飞建讲话 

院长陈旭讲话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