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我院召开2013-2016学年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述职测评大会
我院召开2013-2016学年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述职测评大会
时间:2016-10-11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4976次   编辑:董事会秘书处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206报告厅召开了2013-2016学年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述职测评大会。董事长黄飞建担任考核工作小组组长,考核组成员院董事姜弘道,董事长顾问刘以恒,监事、英语系主任王孝存,图书馆馆长赵敏,监事、经济系主任助理、副教授王海荣等考核组成员出席大会。我院全体院领导,行政干部、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测评会。会议由院董事姜弘道主持。

 会上,姜弘道首先向大会汇报了近期开展的系列考核工作,他指出通过审阅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交的述职报告、查阅资料、现场考查、个别访谈、召开专题座谈会,旨在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地考察领导干部,全面了解和评价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任期内的履职情况。

 院长陈旭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2013-2016学年院领导班子三年任期工作报告,并从任期目标任务与工作过程节点、学院发展数据情况以及院班子主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述职。他指出,三年来,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基础建设,各项改革、特色建设、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以及民生工作不断加强。他表示,当民办教育发展将面临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希望大家继续同心同德,继续开拓进取,继续扎实工作,为学院的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从党的建设与政治理论学习,学院招生、就业与对外联络工作,教代会、工会与民主治校工作,章程与制度建设工作、薪酬改革与队伍建设等方面等方面进行述职,他指出,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我们要善于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五大发展理念开展工作,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改革创新,在十三五规划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随后,院领导赵宇、戴泉晨、聂建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实绩、履职尽责等方面依次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对本次述职测评大会进行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三年来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招生工作、章程建设、党团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建设、对外合作、后勤服务以及继续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与突破;肯定了院领导班子能认真积极,团结进取,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地有序推进了学校各方面工作。他希望院领导班子能继续做好系统思考,顶层设计,在新的发展时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院建设具有民航特色的一流民办大学提供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董事会组织的任期考核工作,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自我总结、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一次难得机会,也是学院广大师生进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评议的一个重要渠道。此次考核工作一方面是为了全面了解和评价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聘任期内履职情况,强化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任期目标责任制,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创新力、理解力和执行力,另一方面通过任期考核总结过去,明确今后的发展与改革方向,做好 “十三五”及未来学院发展的工作。


黄飞建讲话


姜弘道主持


陈旭述职


孙雷述职


赵宇述职


戴泉晨述职


聂建述职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