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董事会召开院领导任期考核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
董事会召开院领导任期考核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6-10-11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3639次   编辑:董事会秘书处

 929日晚上七点,董事会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任期考核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考核工作小组组长黄飞建,成员姜弘道,刘以恒,王孝存、赵敏以及考核小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题:一是总结近期开展的任期考核工作;二是针对2015-2016学年院领导KPI考核工作进行讨论与评分。

 首先,考核工作小组对近期开展的任期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考核工作小组成员一致肯定了通过现场考察、个别访谈、专题座谈等考核方式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本次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任期述职测评大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随后,姜弘道向考核工作小组介绍2015-2016学年院领导KPI考核工作的评分细则与注意事项。黄飞建强调了本次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考核与院领导KPI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后期要结合前期考核过程中的结论做好考核报告编写工作,针对院领导KPI考核工作,希望考核工作小组成员能客观、公正地按照要求进行评分,在肯定院领导工作的同时,也能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以便后期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