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董事会召开院领导任期考核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董事会召开院领导任期考核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6-10-10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3594次   编辑:董事会秘书处

 928日下午三点,董事会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任期考核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考核工作小组组长黄飞建,成员姜弘道,刘以恒,王孝存、赵敏以及考核小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题:一是总结近期开展的系列专题座谈会情况;二是确定29日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述职测评大会相关事宜。

 首先,考核工作小组对近期开展的系列专题座谈会进行了谈论,一方面肯定了专题座谈会对考核工作的作用,另一方面,考核小组就个别座谈会的内容、代表的建议、提出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随后,姜弘道向考核工作小组介绍了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述职测评大会的流程与具体安排,就一些细节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黄飞建强调了本次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述职测评大会的重要性,希望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务必落实好述职测评大会的各项工作,顺利保障好大会的开展,确保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能顺利述职,与会代表能顺利测评,为本次任期考核工作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