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董事会召开院领导班子任期考核系列专题座谈会
董事会召开院领导班子任期考核系列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6-10-10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4366次   编辑:董事会秘书处

为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地了解院领导班子及院领导成员在任期的工作情况,学院董事会先后召开了特色发展、信息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二级管理以及对外合作等专题工作座谈会。考核工作小组组长黄飞建,成员姜弘道,刘以恒,王孝存,赵敏,王海荣等考核小组成员出席了系列座谈会,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相关专题座谈会。

特色发展座谈会上,各部门与各系部负责同志肯定了学院以民航建设为主要特色发展的方向,就如何配结合工作积极开展特色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讨论,并就近年来学院特色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分别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意见。

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信息中心主任沈国荣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及学院近期的信息化统一建设工作,各部门也分别介绍各自部门的信息化使用情况,学生代表也分别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信息化需要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基层党组织建设座谈会上,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系部的基层党团工作情况以及在党的管理制度、党支部经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学生代表也分别对学院的党团建设工作,周恩来、邓颖超班级建设情况以及学院思想育人平台搭建给予了肯定。

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上,教务处、党群工作部、学生处分别就现有的人才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师代表李国彦、朱海霞也分别结合文理科、专业特点对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参与到了谈论中。

二级管理与队伍建设座谈会分别在201与507召开,系部代表就二级管理与队伍建设工作中的考核指标、经费使用、教师培养、服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行政部门代表在二级管理、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希望学院能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基层工作反馈机制。

对外合作工作座谈会上,院长助理刘向龙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对外合作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各部门、各系部代表也积极为学院对外合作工作建言献策,对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系列专题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让考核工作小组进一步、深入地解了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任期内的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实事求是地阐述工作、表达想法、提出意见,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任期目标达成情况做出客观评价,也为学院董事会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续聘、连任或调整岗位的提供了依据。


黄飞建在座谈会讲话


姜弘道在座谈会上讲话


特色发展工作座谈会现场


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现场


基层党组织建工作座谈会现场


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现场


二级管理与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现场

对外合作工作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