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19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3394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1118日下午,江苏省后勤安全工作检查专家组赴我校开展后勤安全检查。后勤安全工作汇报会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检查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尚洪波,副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杭连生等7位专家,我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副校长王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副校长马小栋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汇报会由陈旭校长主持。他介绍了与会的校领导和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检查组一行在检查中为南航金城学院后勤安全工作“问诊把脉”,帮助学校梳理后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

随后,检查组组长尚洪波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背景和目的、范围和内容、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他指出,本次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是在2017年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基础上的一次再检,旨在通过检查,找到各自的亮点与好的经验,以便在全省推广。同时,也是为了查漏补缺,从中找到相关的不足,以便做到更好、更强、更加优化。他表示,检查组将会结合各方面得出的结论提出综合客观的评价与建议。

   

 


会上,马小栋副校长代表学校作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从依法依规办学、严格按照国家安全标准执行到位、学校重点区域安全工作介绍、部分亮点工作、存在整改问题、下一步学校安全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我校校园110指挥中心、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配电间等场所,并对我校的后勤安全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

 



1119日上午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严格对照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健全校地联动机制,将后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成绩显著,亮点突出。同时,专家组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最后,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就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专家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我院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把脉、诊断,对我校今后的后勤安全工作具有全面的指导性、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建设性。我校在今后的后勤安全工作中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切实整改,持续深化后勤工作改革,加大经费投入,完善后勤安全绩效评价体系,进一步健全后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