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我院召开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
我院召开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4-04-14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后勤保障处   点击:5965次   编辑:

 

   49日晚,我院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后勤保障处联合院学生会共同举办。副院长陈鹏飞、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寿虎、学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陶荣兄、后勤保障处有关科室负责人、院学生会食堂监督委员会、权益部、宿管部以及来自不同系部、不同年级的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学院各食堂、公寓管理、物业管理、校医院等各服务机构责任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学生公寓管理、物业管理、水电及维修、医疗服务、交通出行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寿虎处长、参加会议的有关科室、后勤保障服务各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交流,并就相关问题给出了改善或完成的时间节点。后勤保障处张寿虎处长认为,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与保障是确保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坚强后盾。各有关服务部门一定要从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一丝不苟的做好服务,各部门要及时加强整改,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一如既往的努力打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

   陈鹏飞副院长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正视并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简化服务程序,逐步改善后勤服务质量,踏实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深入一线,密切关注学生诉求,切实解决好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后勤条线要结合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把这样的座谈会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依靠服务对象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陈鹏飞鼓励学生们要把校园当家园,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满意后勤、和谐校园”的建设活动。他还要求后勤服务部门要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广开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及时了解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努力创建与“高水平、有特色”独立学院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打造更宜学宜居的美丽金城,让同学们享受到更舒适、更安全、更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