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争创清洁校园活动倡议书
“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争创清洁校园活动倡议书
时间:2018-04-25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5111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为创建清洁美丽校园,后勤资产处于2018年4月20日在校园主干道组织开展了创建“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清洁美丽校园的签名活动,倡导每位师生员工共同为打造清洁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签名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签名以表建设清洁校园的决心,“校园是我们每天生活学习的地方,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文明行为把她建设的更美好”,有同学在活动现场说道。

打造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开展好教学工作的基础,是促进学校发展、全面提升校园形象的重要举措。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充满生机的校园环境,此次创建活动将从校园的净化、绿化、美化三个方面加强清洁美丽校园的建设,通过校园卫生大清扫、大检查、大评比、大讨论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坚持评建结合,提升创建水平和效果。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都将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共同为建成一个学生喜欢、老师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清洁美丽校园而努力!

倡议书

校领导及行政部门签字现场

学生签字现场

后勤资产处部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