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学校董事长曹忠葆、副校长马小栋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学校董事长曹忠葆、副校长马小栋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时间:2020-01-24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4752次   编辑:jcdx

寒冬送温暖,新春送祝福。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董事长曹忠葆、副校长马小栋,在后勤资产处、教学科研处和校卫队同志们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学生公寓、高压电房、水泵房、门岗值班室,对在学校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校领导向在假期中坚守在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当班人员的值班安排,了解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值班值守,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在保护自身的前提下,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值班人员纷纷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值班期间恪尽职守、不负领导嘱托,圆满完成值守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领导慰问行政楼值班人员




校领导慰问校卫队值班人员


校领导慰问水泵站值守人员


                       校领导慰问配电房值守人员


校领导慰问学生公寓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