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关于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于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时间:2023-12-07   来源:本站   作者:houqin   点击:523次   编辑:houqin

关于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各单位:

12月10日(周日)7:00-18:00,我校承接南京市2023年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场设置在明理楼(A4)教学楼。为切实做好考试当天的校园交通、治安等安全管理工作,经报请校领导,拟对校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控要求如下:

1、北大门设立考生专用通道,仅供考生进出校园;

2、考生自驾车辆禁止驶入校园;

3、除考生外的学校师生和三产人员及车辆,统一由南大门进出校园;

4、加强明理楼周围区域管控,无关人员及车辆严禁进入封闭区域;

5、安保人员将加强校内巡视巡查,如发现违规人员及车辆,将予以通报并严肃处理。

请各单位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共同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由此带来的不便,请理解与支持。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3年12月7日

上一篇:关于更换校园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下一篇:暂无